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真情关怀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和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增进民族感情,七一前夕,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深入乌达区锦湖佳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图片1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先后来到2名困难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最近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所需所盼所想。并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药品和慰问金。

  图片2

  

  此次慰问活动,我支部把关怀和问候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户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文字: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 吴莹

  监审:张红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