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七一”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乌海市委老干部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全市离退休干部“七一”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乌党老发〔2021〕12号)文件要求,为全面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以及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制度,7月1日-7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局机关及所属二级事业单位100名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工作。

  家访中,家访组成员主动与老干部们交谈,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对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同时听取老干部们对我市政治、经济、社会等方面以及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居住在外地的离退休干部,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让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工作人员还指导年纪大的老同志进行了社保养老资格认证,对他们养老待遇提出的疑惑耐心地解答。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余热,贡献智慧,不遗余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

  文字:人事科

  审核:郝玉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