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2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

  图片1

  

  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以详实的视频、图片和资料,立体全面的展示了党的领导人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和决策,用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再现了那些曾经位居要职的官员被钱、权、色等腐蚀了头脑而沦为阶下囚。参观期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揭示了腐败分子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发人深省,令人震撼。

  图片2

  最后,参观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一次生动形象深刻的廉政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基础,自觉对标对表,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更好的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市场监管党员干部的新使命。(机关党委 奇悦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