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5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莹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侯长卿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片1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红霞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联系服务群众方面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等一系列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剖析自身问题,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发言。

  各党员紧扣党史学习情况、党史教育目标、履职尽责等情况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深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的自我批评敢于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提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红霞书记表示,接下来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将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执行好、落实好。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将集中学习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有机结合,调动党员比学赶超的积极性,营造共同学习的优良氛围,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理论素养。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将“民族团结一家亲”、“为民办实事”等活动贯穿党建工作的始终,把本职工作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基础岗位,把最高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奋斗目标和精神追求,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文字:第二党支部 刘金晶

  审核:张红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