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根据工作安排,8月2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你有困难你找我,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8月26日上午,全体党员进行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随后,在运动公园开展市场监管业务宣传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2

  

  

  活动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特种设备安全等方面的知识手册、宣传资料,并在现场科普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食品安全意识。

  8月26日下午,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各包联共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开展集中清理环境卫生、铲除小广告、摆放自行车等活动,为小区营造良好环境。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局职工接续奋斗、改善民生、创造美好生活的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