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贯彻!落实!——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许滨领学并就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做专题指导。机关全体及三区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参加了学习

  图片1

  许滨同志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对自觉服从服务于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着力抓好乌海及周边地区等重点区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坚决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目标,作出了全面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八次党代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图片2

  许滨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深远涵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新篇章。要切实做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学习宣传。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着力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先锋和表率。要全力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和落实工作的能力,深研细钻,全面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全面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综合宣传科 王玉

  监审:梁丁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