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许滨主持。会前党组中心组成员认真开展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大家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展开专题研讨交流。

  图片1

  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在发言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认真研判,对标对标,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新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深刻认识市场监管的阶段性特征,构建市场监管新发展格局。

  党组成员在交流中表示,准确理解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深刻内涵的基础上结合承担的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应“市”而动,顺“市”而为,立足监管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做好市场监管的各项工作

  许滨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战略定位,坚持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下行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