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20年度中央组织部代中央管理党费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代自治区党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一章部分章节。最后,全体党员利用“春小帆理论学堂” 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伟大建党精神。

 图片2

图片1

  通过观看学习,让全体党员进一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长期的革命斗争,成功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中国革命道路,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辉历史。

  

  投稿单位: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