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党员干部 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11月24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离退休党员们通过讲解员讲解详实的视频、图片和资料,立体全面的了解了党的领导人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和决策,深刻认识了我们党非凡历程中“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重要篇章的辉煌成就。通过曝光身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入挖掘职务犯罪的腐败诱因,全方面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损失和危害,教育引导老同志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动上明确界限,敬畏法纪、遵守规矩。

  参观学习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干部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程,让大家从思想深处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大家内心受到了一次强烈震撼,一致表示将以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为契机,始终绷紧廉洁这根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乌海市场监管离退休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