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全体党员同志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2月9日下午,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梁丁心同志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与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央苏区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启示专题党课。

  梁丁心同志以中央苏区纪检监察工作的背景为切入点,重点从中央苏区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措施和成果、中央苏区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的启示两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大革命失败后中央苏区发展过程进行总结梳理,对中央苏区时期纪检监察工作给我们带来的启示进行了展开性的分析。在新的历史时期条件下,以苏区干部作风的历史经验教训反观我们今天的现实,充分发挥苏区干部作风建设对新时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启示作用,努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党史专题党课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在新时期,我们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规定要求自己,坚持反腐倡廉“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学习苏区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努力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拒腐蚀,永不沾”,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