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我市宣讲,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现场直播,特检院乌海分院、执法稽查局、药物警戒中心另设置两个分会场观看现场直播。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主席、研究院朱晓俊同志围绕“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为主要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方位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忠诚担当干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忠诚担当干净地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