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调研组来我市开展《内蒙古自治区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办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自治区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立法进程,保证立法质量效率,自治区司法厅、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内蒙古大学、内蒙古标准化院领导及专家一行7人,于1月7日来我市开展立法调研。市市场局、发改委、大数据中心、工会、文旅、农牧、编办、民政、司法、统战部等9个部门以及企业代表共24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与会各部门积极建言献策,从基层的角度为调研组提供相关工作的基本数据、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处理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乌海市各部门在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方面的工作,感谢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此项管理办法立法工作,将实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覆盖全面、稳定唯一的机构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加快建设完善社会信用体系,规范组织机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管理工作,实现组织机构统一信用代码信息的交换共享和应用。

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