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络在线学法考试参考率及格率均为100%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乌海市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0年全市网络在线学法四季度考试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市市场监管局参考率及格率均为100%。

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学法普法工作,成立守法普法协调领导小组,拟定普法责任清单,将网络在线学法结果与评先创优、年度考评、履职提职挂钩,安排专人负责网络在线学法工作,维护网络在线学法后台,设置考试专业,定时提醒督查全局执法人员网络在线学法,发现学时缓慢的及时提醒,保证学习时间,反复提醒因工作繁忙没有时间考试的执法人员及时考试,全局人员认真听课,及时练习,认真考试,全年的网络在线学法考试均达到参考率及格率10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