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送法进企业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4月8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梁兰柱、法规科科长李玉贞同志,在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的精心组织下,为海勃湾区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的400余名从业人员,上了一堂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法律宣讲课。将修订后的《药品管理法》与原《药品管理法》进行对比,将法律赋予药品经营者的义务以及违法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挑出来重点讲,联系经营企业实际讲、结合日常执法经验讲,同时图文并茂的讲解了假药鉴别技巧。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400余人的大讲堂气氛热烈、无人退场,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药品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让药品经营者能够知法、懂法、用法、守法,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宣讲过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对《药品管理法》是真明白了,这里有这么多一不小心就会踩到的红线,以前还真不知道会罚这么多钱,从此以后一定好好学法、守法,不踩红线,好好经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营造良好的市场监管社会共治氛围。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