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获自治区2020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自治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度各盟市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乌海市获评优秀等次,被通报表扬。

2020年,各区、市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要求和自治区食药安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日常监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强化食品安全全程监管。全市坚持部门共治,压实监管责任,凝聚各方合力,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中向好,保持了2008年以来连续十二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良好记录。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抓好今年食品安全工作不仅是政府的一项重要职能,还是坚持学史力行、彰显为民初心的一个集中体现。我市要按照自治区食药安委、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乌海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若干措施的实施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周密布置,要持续加大食品安全领域违法行为监督和打击力度,确保不出现重大食品安全责任事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