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修订《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宣贯工作,7月21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科和药品警戒中心全体人员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分别植物园、新城社区组织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用械知识、科学防范医疗器械使用风险知识等,指导群众安全用械。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对群众咨询的有关医疗器械安全、医疗器械不良反应等问题现场进行了耐心解答,积极引导社会公众科学、合理、安全使用医疗器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有效营造医疗器械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