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防控不放松 工作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按期完成,11月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立华带队前往海勃湾区、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督导,对两区执法稽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对行刑衔接工作提出要求。

    督导工作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进行,在督导中通报“药品安全”“两品一械”“铁拳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区要按照既定目标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张立华副局长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执法人员要努力克服困难,提高案件办结率;二是加强与公安部门沟通协作,第一时间向公安部门移交案件,做好案件行刑衔接;三是继续加快工作进度,提前发力,为年底考核工作做准备。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条线指导作用,继续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区局做好各项工作,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落实到行动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