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进行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授牌暨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建设,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样板,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向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进行授牌。

图片1

    授牌仪式前,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该企业就经营者加强商业秘密保护指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调研座谈。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就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创建及制度建设情况进行经验分享,并就进一步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图片2

    保护企业商业秘密既是打造公平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也是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推动力。为提升企业商业秘密整体保护水平,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具体指导下,通过实地走访调研,综合考量内蒙古永太化学有限公司在保护商业秘密方面的需求,按照企业自愿、共享共建的原则,将该企业确定为乌海市商业秘密保护企业培育对象。经过培育,严格检查验收,该企业的软硬件符合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要求,日前被评为乌海市首家“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将逐步探索建立更大范围、更多层次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企业、示范站、示范基地,构建“点线面”结合的立体保护示范模式,通过示范引领,带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认知水平和维权意识,帮助更多的企业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保护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