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部门认真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及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千企万坊”帮扶行动工作要求,结合“走基层、办实事、优环境”的工作精神,乌海市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先后对3家白酒、啤酒、包装应用水的食品生产企业、20家肉制品、面制品、糕点、淀粉制品的食品生产小作坊进行了相应的帮扶行动。

图片1

    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通过电话沟通、实地走访座谈等多种形式,对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小作坊在日常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食品生产质量安全管理、生产工艺流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食品包装标识规范、食品生产增项申报审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咨询、手把手的实地指导。同时,结合食品生产监管实际,为辖区食品生产企业、食品生产小作坊开展了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食品安全法、风控平台操作等针对性培训,这对于提高食品生产主体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意识,都起到了有益的推动作用。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