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乌达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全部完成包保承诺书签订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两个责任”落地见效,乌海市乌达区食药安办在前期完成摸底排查基础上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全面完成了包保承诺书签订工作

图片6

    此前,乌达区已先后完成了制定实施方案、组建专班、调查摸底等工作,并在此基础上确定承诺书样式、完善督导任务清单、草拟工作指引。1130日,乌海市乌达食药安办组织各镇、办事处集中时间点举行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承诺书签订仪式。乌达区B级包保干部16人、C级包保干部69人中涉及包保市场主体的30人、D级包保干部182人已全部完成《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签订。

图片7

    下一步,乌达区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将按照国家自治区和乌海市的统一部署,组成督查组,以签订包保承诺书和开展包保督导工作为契机,坚决践行“四个最严”要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