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对海南区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餐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法律意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保障食品卫生安全。3月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餐饮科组织海南区餐饮服务单位、生产企业、小作坊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在海南区人民艺术剧院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培训。

图片4

    本次培训由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王铁伟老师主讲,一是结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餐饮服务通用卫生规范》和日常食品安全监管经验,为学员讲解了原料采购、验收与储存、加工过程的食品安全控制、餐饮具清洁维护、人员健康与卫生等方面内容。二是“以案说法”,通过典型案例总结经验教训,让其中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更加通俗易懂。

图片5

    培训参加人数330人次覆盖率达到60%以上,发放培训教材250份。此次培训,针对性强、重点突出、目的明确,使食品安全工作进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治理轨道,为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隐患打下良好的基础为人民群众织牢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