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暂行)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暂行)征求意见会。

局机关所有业务科室负责人及三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细则(暂行)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胡永清强调,执法检查人员要严格依据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和相关工作制度以及“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原则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围绕“以‘双随机、一公开’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总体目标,立足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的新要求,立足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的大背景,着力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shuangsuiji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