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以督查促落实 以落实促发展 切实做好质量工作督查迎查配合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2020年质量工作半年督查工作,于8月17日,由分管局长张杰副局长主持召开了迎接2020年质量工作半年督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质量强市22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质量工作督查是对我们贯彻国家、自治区及乌海市质量工作决策部署的全面体检,是对政策落地、工作落实、目标实现的有力推动,也是对全市质量工作的半年考核。

在部署会上,张杰副局长强调了几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切实高质量发展角度,充分认识这次半年督查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各项迎查配合工作;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做到部署安排到位。要按照质量强市、质量提升计划和今年工作要点切实做好自评报告和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本着突出重点、准备充分的原则,认真准备;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到位。要把督导检查的过程作为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解决突出问题的过程,对督查组实地督查过程中指出的问题,逐一跟踪督办,同时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研究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整改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以督查促落实,以落实促质量工作发展;四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组织领导到位。把迎查配合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各成员单位要全力抓好落实,形成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合作、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是要进一步搞好衔接配合,做到保障到位。要做好沟通联络,全力保障督查组实地督查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824100124

     文字:质量发展科
排版:刘  乐 
审核:穆红颜
监审:张  杰

出品: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