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乌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来啦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进一步普及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强化社会各界对食品、药品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按照我市食品药品全年重点工作安排及自治区食药安委要求,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11月4日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市农牧局、市教育局、乌海海关等17个成员单位,召开2020年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部署专题会议,定于11月-12月期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的重大决策部署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系列文件为重点,通过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法守法,提高维权能力和科学素养,营造浓厚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各食药安委成员单位以“网络+媒体”“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包括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新闻发布会、刊登食品安全宣传专版、录制食品安全在线访谈节目、利用全市广播、电视、报刊、网络、新媒体等系统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开展“以案说法、以案宣传”宣传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