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组织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参加 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医疗机构监测人员在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数据挖掘以及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更好地适应药品监测与评价工作新形势,11月5日,我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全市11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监测人员参加了由自治区中心举办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人员能力提升网络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领域相关专家授课,围绕新的《药品管理法》中关于药物警戒的法规、个例不良事件的医学评估和药物安全风险信号的分析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通过培训,全体监测人员对药品安全性监测起到的重要作用有了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挖掘药品风险信号的方法,拓宽了监测视野,提升了风险防控意识,为全市深入推进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