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首次对网售餐饮 食品进行监督抽样检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国内、我市本土的网络食品销售平台在我市的不断涌现,网络食品订购及相关的同城配送服务业务呈现出逐年猛增的趋势。
为加强对网络销售的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促进网销食品平台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筛查和防范网络销售食品的不确定食品安全风险。根据2020年乌海市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样检验工作计划安排,近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对美团、掌上乌海2家网络平台的5家商家的网售餐饮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样。

 

本次网售餐饮食品抽样采用网购配送、网购自取的2种方式进行,共选取网售的手扒鸡、鸡腿、鸡排、鸡翅4个品种6批次的网售餐饮食品。目前,对相关网络食品的抽样检验检测正在进行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