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乌海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冯文彬同志左手抚宪法,右手握拳,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副局长齐丽君同志带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党组书记冯文彬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详细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依宪依法行政,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mmexport1608534275886

mmexport160853435480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