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头条
市委书记史万钧调研我市防疫用品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0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调研我市防疫用品保障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领导苏忠胜、武也文一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冯文彬,局长王理陪同调研。

在白云药店,史万钧认真查看防疫用品储备、价格情况,并与商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药店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用物资供应情况。他要求各药店要做到诚信经营,努力保障市场供应稳定,让人民群众放心。

调研中,史万钧就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加强价格监管,严厉打击哄抬物价、价格欺诈、不明码标价等行为。针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脱销的实际情况,要督促药品经营企业抓紧组织货源,尽力满足市场需求。二是依法严厉查处制假售假、无照无证经营,以及生产销售“三无”口罩、不合格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三是要让各药品经营企业及时采取紧急防护措施,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语。要求经营户适当开窗通风、及时消毒,佩戴口罩上岗,保持个人卫生。四是在检查中督促各药品经营企业发现发热、咳嗽病人及时做好登记,同时询问购药患者有无前往武汉地区旅行经历,如发现购药患者有前往武汉地区旅行经历要立即向市、区疾控部门报告。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