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关于对博大亚太环保科技(乌海)有限公司等6户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博大亚太环保科技(乌海)有限公司、内蒙古恒鑫致远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云比特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兆元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乌海市金欧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蒙钊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你6家单位因未依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第八条规定的期限公示年度报告,违反了《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已于2021年7月9日将你6家单位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你6家单位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同级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3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