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六部门开展车用油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1-0672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
概       述: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六部门开展车用油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1-18 10:45:2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六部门开展车用油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18 10:45:20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规范市场秩序,保证车用油品质量,维护群众利益。按照《乌海市2021年度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车用油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乌海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商务局等六部门开展了全市车用油品质量专项监督检查,并召开了专项工作部署会议,检查组对我市社会加油站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已对通顺石油、兴荣石油等5家社会加油站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现场查验油品进货台账、进货发票、检验报告、加油机是否周期检定、铅封是否完整。检测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现场用标准器对油品进行现场比对,并查看了是否存在利用电脑软件或者无线遥控等计量作弊情况,未发现计量作弊行为。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油品质量监督抽检力度,联合部门协同监管合力,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专项整治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让质量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