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防护用品监督抽查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1-0675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产品质量
概       述: 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防护用品监督抽查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8-11 09:36:1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防护用品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1-08-11 09:36:10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确保产品质量,保证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守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市场监管局积极配合自治区审评查验中心,组织开展了以消毒液、安全帽、防护鞋、安全防护工作服、塑料购物袋、塑料一次性餐饮具、密胺塑料餐具等2大类16个批次产品开展质量抽查。

355748829

此次抽检工作,抽样人员严格遵守抽检程序采集样品,填写《抽样单》做好样品来源渠道、库存数量、销售价格等信息记录,并对购样、封存样品等现场证据进行信息采集。同时,要求企业履行好进货查验义务,实现抽检产品可追溯管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1438618288

下一步,我局本着抽查一个行业产品,提高一类产品质量的目标,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产品的违法行为,杜绝假冒伪劣在市场上流通。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履行使命担当。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