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许滨局长“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严格监督管理,狠抓工作落实!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2-0153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概       述: 许滨局长“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严格监督管理,狠抓工作落实!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1-28 10:27: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许滨局长“四不两直”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严格监督管理,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01-28 10:27:31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月24日,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金裕市场、水果批发商及冷库等地就进口冷链食品和督导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

  (许滨局长一行对进口水果督导检查)

  进口冷链食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监管环节。督导检查中,许滨局长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进口水果、“蒙冷链”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的真实情况,督促工作人员、商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拧紧防疫链条,做到“人物同防”,针对检查发现的风险隐患点现场提出要求责令整改,并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

  图片2

  (许滨局长与市场局疫情防控督导组现场办公)

  他强调,疫情防控督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哨点”作用,切实强化监督管理,同时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严防事件发生。

  图片3

  (许滨局长查看冷库改造情况)

  许滨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真正从思想上警醒起来,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强化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切实紧起来、严起来、细起来、实起来、快起来,针对疫情防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短板漏洞,认真对标检查、举一反三,立查立改、真查真改,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宣传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