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务会 制定我市抽检工作规定、规范监督抽检工作流程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144108/2020-0000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分类: 食品安全
概       述: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务会 制定我市抽检工作规定、规范监督抽检工作流程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4-29 10:57:3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局务会 制定我市抽检工作规定、规范监督抽检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4-29 10:57: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规范监督抽检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能,根据《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国家市场监管总局15号令),结合我市实际工作;4月21日,我局召开局务会,专题研究《乌海市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方案》,会上各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原则上通过了该工作方案。市市场监管局王理局长表示,《乌海市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工作方案》的制定,以发现和查处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这将对于指导全市食品抽样检验全过程各个环节工作行为规范,促进抽样检验工作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将加大对抽样人员的培训力度,各抽样职能科室做好抽样准备工作,以确保全年食品抽样工作保质完成。

文字:食药安全协调抽检科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