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响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助力疫苗接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职党员在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疫苗接种工作,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市委组织部的号召8月21日至2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8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各自“双报到”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在职党员与街道、社区的同志们克服困难,精诚团结、并肩作战,为加快构筑全民防疫屏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图片1

  接到市委组织部通知后,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对接、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各党支部积极响应并组织在职党员主动向社区报到,深入社区各网格,协助网格员做好人员摸排和疫苗接种动员工作。

图片2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街道、社区的同志们同心协力,担当作为,共同深入居民楼、商铺等,摸排社区居民接种情况,切实做好居民百姓的政策宣传、教育引导等动员工作。

图片3

  “双报到双报告双考核”为民服务工作开展以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党员干部们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到疫苗接种攻坚的实践之中,勇于吃苦、连续奋战、不计得失,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