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围绕《人民网评:破除基层闲人现象,当从制度抓起》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华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首先对网评文章进行了全文学习。随后,由党支部书记李华同志带头发言,支部全体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分享了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此篇网评文章中所述“上推下卸的‘二传手’,升迁无望的‘老前辈’,得过且过的‘隐形人’,有苦难言的‘背锅侠’,徒劳无功的‘大头兵’”,这五种基层“闲人”画像刻画的入木三分,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敲响了警钟,我们身处推动发展、服务群众、执行政策的第一线,要克服思想上的懈怠、行为上的懒惰,远离这五种“闲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图片1

  

    研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滨同志指出,同志们都是在基层历练过的,都有过勇挑重担的干劲,有过热血沸腾的拼劲,要经得起岁月的考验,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劲头,要远离这五种基层“闲人”,不做“闲人”,破除“闲人”现象。要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内,认认真真、脚踏实地、勤奋努力的工作。年轻人要珍惜眼前的工作学习机会,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努力进步。老同志要发挥老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继续发掘潜力,运用经验,发挥传帮带作用。同时,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理想信念的总开关拧得再紧一点,把日常管理、考评奖惩制度落实的再严一点,把争当表率、做好榜样的劲头铆的再足一点,争创模范党支部,引领全局干部职工无论是统筹疫情防控、推动高质量发展,还是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上,以斗志昂扬、敢为人先的精神状态促进市场监管各项任务再上新台阶。

  

  投稿单位: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