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百年奋斗再启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75名同志观看了中共中央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图片1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和阐述了我们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我们党领导国家实现民族复兴大业的行动纲领,是我们党向世界昭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性文献。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决守住“四大安全”底线,服务好市场主体和广大消费者,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业绩。

  投稿单位: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

  2021年11月15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