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

  会上,4名班子成员和1名科级干部围绕本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集中述职,局党组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韩起升同志在会上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从政治抓起,层层压实传导压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纪律和规矩体现在日常常态化工作中,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融入到分管业务中。要进一步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局党组书记许滨同志强调,下一步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高起点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要强化自觉担当,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实际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食品药品监管、特种设备监管、企业登记注册、执法办案等业务工作同时推进,高效落实。要强化服务意识,着力提高服务效能。在日常工作中,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要严于律己,确保清正廉洁。自觉带头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格各项纪律规定,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