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2月1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党代表、政协委员、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滨主持

  议先传达乌直党工发〔2021〕28号文件精神,第一、二、三支部、特检院乌海分院党支部、退休支部书记依次向局党组进行述职。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许滨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出点评,参会代表为现场述职的党支部进行了评议。

  许滨书记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从严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凸显、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工作基础更加坚实、制度机制更加健全、责任落实更加深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许滨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特别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书记的“领头雁”作用,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分解任务,形成党建工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市场监管重点业务,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抓好制度执行,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组织开展经常性的纪律教育,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