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以市场监管合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第一党支部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中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章节内容,传达了《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并观看视频《高质量发展“县”在进行时》。党组书记、局长许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图片1

    会上还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条例的制定出台,既是在法治轨道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的现实需要,也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聚焦办好“两件大事”的重要举措。

图片2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坚持将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增强市场监管合力,不断创新服务措施,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