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有效推动铸 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之花正芬芳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做到有形有感有效。12月26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守望相助,团结一心、真抓实干、为局添彩”学习研讨会。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兆东主持会议,机关28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学习了《中国史纲》视频资料,从历史的角度理解各民族融合和塑造的过程,历史与现实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深刻认识和把握民族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青年干部围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开展研讨交流。与会青年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中华民族共同意识,服务群众,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青春。

    在认真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强调,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与百姓走得最近的人更应增强意识,始终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和基础,在监管中注入民族团结意识,在服务中营造民族团结氛围,青年干部作为全单位有生力量肩负着市场监管蓬勃发展的重担,更应该从我做起,做有温度有格局的市场监管人,凝聚共识,让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

    下一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将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带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人心、用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起航新征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