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 ——第一党支部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贺词中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走过的步伐,高度凝练概括了过去一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取得的伟大成就,字字铿锵,振奋人心。

图片2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在学习了新年贺词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祖国的步伐大步向前,青年人的步伐也不能落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不惧风雨,勇担重任,直面挑战,攻坚克难,努力为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本次学习还传达了市委唐毅书记《在乌海市第八届党委常委会第114次会议暨2023年度各区委、市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上的讲话》,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发展党员、党组织关系管理等工作中发现典型问题情况的通报》。同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华同志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了题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的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