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筑牢生态安全理念 守护北疆绿水青山——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生态安全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对美丽中国建设的领悟和实践,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1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四楼党建会议室开展生态安全专题学习。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并学习了《国家生态安全知识百问》相关内容。

图片3

    《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一部分,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生态保护相关知识,持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图片4

    本次学习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组织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