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依法治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11月28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全面依法治国专题学习。 

图片1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组织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三季)第六集:天容海色本澄清。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引用过的“法者,治之端也”“国无常强,无常弱。奉法者强则国强,奉法者弱则国弱”“法令行则国治,法令弛则国乱等古文经典,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展。

    会议还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