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两会”春风吹又至 砥砺奋进正当时 ——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春风浩荡,百舸争流,全国两会如约而至。3月5日,乌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两会”专题学习。

图片3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以及求是网社论《以团结凝聚力量 以奋斗铸就伟业——写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图片4

    通过观看总书记两会关切事系列视频,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会关切事,也是关系民生改善,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的大事。

    风劲好扬帆 奋进正当时。全国两会发出了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强音,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党支部将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围绕全国两会擘画的新蓝图,倾听代表委员声音,直面问题治本攻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和2024年全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主要精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