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丨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食品生产 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了督促食品生产企业认真履行食品安全法定义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进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近日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议。食品生产监管全体人员和全获证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乌达图片1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食品生产企业基本状况和食品安全形势,要求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同时督促食品生产企业抓好食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工作,提高食品安全生产能力,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原料购进、生产过程控制和检验检测等环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把好产品质量关;二要自觉担当,抓好风险管控系统应用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将企业的风险管控工作落地,建立完备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三要认清形势,从保障消费者生命健康安全的大局出发,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律,扎扎实实地建立食品出厂检验记录制度,保证生产的都是合格食品四要加强员工食品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乌达图片2

    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食品生产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全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