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召开网络订餐平台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网络餐饮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积极排查网络订餐平台食品安全风险。按照《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24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网络订餐平台约谈会,集中约谈美团、掌上乌海两家网络订餐平台区域负责人。

2087723874

    会议强调,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要依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进行实地核查,确保有实体经营门店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严格审核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上传的食品经营许可及相关经营信息,确保公示信息完整、真实、及时更新;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求外卖平台从业人员每天进行测温登记;要落实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封签要求,规范食安封签的使用和管理。

    此次约谈有效提高了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区域负责人的法律意识。两大网络平台区域负责人均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的资质审查,配合好市场监管部门对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的监督和管理,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切实保障群众的用餐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