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 我市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1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食药安委相关成员单位开展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周1

    活动现场,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农牧局、市卫健委、市检验检测中心、海勃湾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食品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向社会公众宣传了冷链食品和夏季冷饮等食品安全科普知识、民生“铁拳”“守查保”“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打击食品犯罪、“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知识,聚焦“一老一小”,突出“养老”食品、保健食品、儿童食品科普宣传。同时为了让群众“眼见为实”,现场开展了食品安全“你送我检”快速检测活动,检测人员使用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和试剂,免费为群众所购买的农产品进行“体检”。

宣传周1

    活动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设置展板2块,设立6个咨询台,解答群众咨询。下一步,我市各级食药安委成员单位将按照统一安排,分别组织部门主题宣传活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进商超”“进农户”等系列活动,并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的开展,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