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对我市高质量标准体系备选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4日-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费毅、副处长刘慧云一行三人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高质量标准体系备选项目进行调研指导。

自治区政法委2020年6月8日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通知》。确定乌海等8个盟市为第一批国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乌海为首席迎检城市,重要性和示范性很突出,市域治理是从市区街道社区一直到网格都涉及到,如果能建立形成地方标准体系,对自治区地市级以下各级治理中心都有很强指导意义。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于2017年建成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对此次高标体系申报及建设工作十分重视,且拥有较好的标准化工作基础,中心获得乌海市市长质量奖、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创新成果优秀奖等20项荣誉,通过标准化建设有效提升了服务、管理质量,在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方面创造出了鲜明的服务模式。

座谈会上,杨振华主任介绍了中心高标体系项目建设基础条件和情况,并表示十分希望能够获得此次高标体系的建设机会,将继续努力,积极进取,认真做好标准化工作。费毅处长对中心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中心的标准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乌海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作为已建成的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试点建设的目的和成果符合以人为本、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此次若能获得高标体系的建设机会,要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认真落实高质量标准体系项目建设工作,加大对标准化工作的宣传力度,让中心的服务水平质量迈向新台阶,老百姓的满意指数再上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10311163928

随后,费毅处长、刘慧云副处长一行三人还对我市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国家级标准化试点“乌海热力服务”“乌海强制隔离戒毒”进行了调研指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