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召开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乌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精神,切实落实好会议要求,进一步优化企业开办时限,促进企业开办各环节有关部门的密切联系,2021年3月29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杰召集市人社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公积金、市人民银行分管领导及登记注册局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座谈会。

在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座谈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张杰副局长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宗旨,传达了全区营商环境大会和史万钧书记、唐毅市长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在原有的企业开办时限3个工作日的基础上持续压缩至1个工作日,甚至0.5个工作日。登记注册科赵姝科长分享了近期赴巴彦淖尔市、银川市和石嘴山市实地考察的调研报告,详细讲述在各地区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和工作亮点,并提出我局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各单位负责人就涉及的企业开办环节商讨,如何针对史书记提出的“五减三最”原则,将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最短,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市场监管部门及各相关部门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尤其是企业开办指标的重视,在优化营商环境的攻坚之年,各部门应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

微信图片_202104021655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