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召开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作者:市场监督管理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续推进质量强市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市市场监管局聚焦乌海市特色优势产业,助推产业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3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召集计量、标准、认证、知识产权、质量管理、特种设备等相关科室召开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提升行动安排部署会。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张杰副局长主持,研究了具体实施方案,对此次行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她强调:一是要对照自治区“服务百家企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服务手册,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帮扶内容;二是要积极配合质量发展科开展此项工作。可通过座谈会、调研等形式,与企业面对面座谈,了解质量短板,存在困境,更好助推乌海特色优势产业突破发展瓶颈,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此次行动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质量强市战略向纵深发展。将整合市区两级计量、标准、认证、知识产权、质量管理、特种设备等市场监管部门要素资源,鼓励、引导中小企业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高企业质量和效益、科技创新能力、质量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竞争力,预计到2021年底培育40家左右质量优、效益好的中小微企业,推动我市特色优势产业的产品、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